清扫老城内街小巷!惠阳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惠州市生态环境局惠阳分局与挂点社区淡水街道红星社区,联合开展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主次干道、内街小巷等进行清扫,并呼吁群众提高公共环境卫生意识,共同改善生活环境质量。

  红星社区位于淡水街道老城区,内街小巷多。惠州市生态环境局惠阳分局是红星社区挂点单位,他们手拿扫帚、垃圾袋等工具,重点对社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区域进行集中整治,拾捡道路、绿化带、人行道上的白色垃圾,清理道路上的杂物、小广告,并清理下水道入口。

  在开展清洁行动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周边群众宣传爱国卫生知识,呼吁居民朋友不要随地乱扔垃圾,提高群众公共环境卫生意识,倡议群众之间互相监督,杜绝垃圾乱扔乱倒现象,共同改善生活环境和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惠阳环保铁军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有效改善了社区的人居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环境卫生意识和文明理念,提高了环境卫生质量,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文明有序、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惠报全媒体记者黄尉宏 通讯员李燕美

编辑:李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