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梁化镇常态化开展省卫生镇创建工作

  为了进一步提升城镇环境卫生水平,近日,惠东县梁化镇持续开展省卫生镇创建工作,并取得了较大进展。

  据了解,梁化镇在创建省卫生镇的过程中,除了加强了环境卫生管理,还进一步聘请了专业的第三方团队进行卫生环境整治。这个团队由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专业人员组成,他们深入城镇的每个角落,进行了全面的环境卫生整治。

  第三方团队的工作为梁化镇的环境卫生整治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和指导。他们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的环境卫生改善方案,包括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增设垃圾投放点、严格垃圾清运管理等方面。这些方案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可行性,为梁化镇的环境卫生整治提供了科学依据。

  在第三方团队的努力和指导下,梁化镇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行动中,专业队伍、志愿者、社区居民、企业员工等齐心协力,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通过定期清理垃圾、整治河湖、绿化美化等措施,不断提升城镇环境卫生水平。

  为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长效性,梁化镇还建立了环境卫生管理的长效机制。加强了环境卫生的监管力度,建立了举报奖励制度,开展定期检查等工作。这些措施有效地保障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持续性和有效性。

  梁化镇通过常态化开展省卫生镇创建工作,聘请专业第三方团队进行卫生环境整治,不断提高城镇环境卫生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接下来,梁化镇将继续努力,为居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为广东省创建卫生城镇作出积极贡献。

  惠报全媒体记者蓝斐菲 特约通讯员曾世立

编辑:李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