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将于1月6日召开

 

 原标题: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有关事项

  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将于1月6日召开

  刘吉主持会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1月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现实性,对于指引全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探索建立具有惠州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要坚定历史自信,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认真总结提升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提炼总结、固化为制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深入开展“办实事开新局·十惠行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抓实抓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好“小切口大变化”民生实事办理制度,全力推动教育、医疗、环境、住房等领域重点民生项目落地见实效,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三要认真筹备开好市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做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问题查摆、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会议听取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审议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安排及相关文件,研究决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于1月6日下午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