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时代先锋”情景党课大赛决赛举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林伟明)为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讲好身边先锋故事,激励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争当先锋、争创一流,昨日下午,惠州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时代先锋”情景党课大赛决赛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冯起忠出席。

  冯起忠指出,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创建学习型政治机关,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深入落实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夯实政治机关的组织基础,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推动机关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激励机关党员当好时代先锋,做好“领头雁”,激励党员在疫情防控、稳住经济大盘、乡村振兴、大项目建设、联系服务群众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的强大合力。

  比赛现场,15支晋级决赛的队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情景党课展示,有的让人激情澎湃,有的感人肺腑,有的乐观向上,凝聚起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的强大动力。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冯起忠为一等奖获得单位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代表队颁奖。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