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禁毒文化孵化基地揭牌

  惠州日报讯 (记者付巨晗 通讯员惠公宣)昨日上午,市“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暨广东“粤虎”文创基地(惠州禁毒文化孵化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陈海波,省禁毒办副主任何伟钦参加活动。

  陈海波指出,我市先后统筹推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禁毒攻坚年行动“四应四尽”工作,在全市形成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积极推动全市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市民朋友特别是青少年朋友以禁毒为己任,自律、自警、自爱,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当好禁毒工作宣传员、监督员,共同唱响“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旋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惠州禁毒文化孵化基地为广东省首家“粤虎”文创基地,将禁毒文化深度融入院校教学体系,创新“政校合作”禁毒宣教新模式。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参观了基地孵化产出的禁毒MR、动漫、插画、漫画、刺绣等系列禁毒文化产品和“粤虎”系列IP产品6大类文化作品等共计50余件。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