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经济促发展 广发银行惠州分行信用卡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熟悉的烟火气回来了!”

  2023年一季度,民航、铁路、地铁、快递等多项“流量”指标明显回暖,多地商圈逐步恢复往日热闹景象,从不同角度传递出经济复苏的活力。稳经济、促消费,银行业的金融力量不可或缺。作为扎根惠州、服务地方的金融业“生力军“,广发银行惠州分行(下称分行)以信用卡业务为抓手,聚焦激发消费活力、增强消费信心,在产品定位、服务体验、信贷支持、社会责任等方面勇毅进取,推动消费加快恢复成为经济主拉动力。

  近年来,分行坚守初心提振消费,大力推行了广发有鱼卡,通过权益和活动打造年轻人精致生活的吃喝玩乐场景;推行了广发银行南方电网联名信用卡,为客户提供缴费返现、充值返券、多场景消费返现等优惠福利;推行了广发真情卡星钻系列,打造积分共享、高奢礼赠等全新功能权益。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月,分行信用卡客户累计交易额接近21亿元,信用卡透支额54亿元,其中,餐饮、娱乐、商旅出行等线下场景消费均有大幅增长。

  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分行还不断丰富用卡场景,与华贸天地、金山湖中心、港惠购物中心等商圈合作开展信用卡用卡优惠活动。目前,已联合近400家优惠商户开展周五半价、天天精彩、积分兑大牌等优惠,持卡用户可登陆“发现精彩”app-“饭票”专区参与抢购“海底捞、麦当劳、肯德基、瑞幸咖啡、喜茶、探鱼、胖哥俩”

  等一众大牌美食优惠券,在为持卡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未来,广发银行惠州分行将坚持以金融之力服务民生福祉,将金融产品融入居民衣食住行等多个生活场景,助力住宿餐饮、文化旅游等重点行业恢复生机,多措并举释放居民消费潜力,激发消费活力,为实现惠州高质量发展奉献广发力量。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