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招商中交·未来花园:强强联手锻造人居范本

  

金地招商中交·未来花园融合了三大房企所长。

  花园式自然景观园林。

  身披“金地、招商、中交三大巨匠联袂开发”“45万平方米菁英理想大城”等光环,在外有区域规划利好拉升、内有交通配套加持,再加上景观资源助力的背景下,金地招商中交·未来花园自入市以来便备受市场热捧。

  金地招商中交·未来花园地处金山新城马安片区,总占地约11万㎡,总户数3191户,分三期开发。项目与金山湖岛一桥之隔,自带建面约1.27万㎡商业,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港惠、华贸、吉之岛商圈环绕,交通便利。同时,周边有西枝江、马安河、鹿江公园、金山湖公园等一江一河四公园多个生态圈在身侧,即使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自然的气息。项目自带9班制幼儿园(已建成),目前划入惠州中学实验学校学区范围(具体学区以当年教育局公布为准)。

  在社区规划上,遵循以人为本,采用围合式建筑,注重居住舒适度,最大超100米的楼间距,保证每户采光;以花园式自然景观为主题的园林提前展示,社区门廊、园林会客厅、阳光草坪、儿童活动区、慢跑道……所见即所得,满足“全龄段”家庭的社区生活所需,无论是休闲运动,或是以茶会友,生活于此的业主们均能在“泛生活”空间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体验。项目在售建面约92~130㎡户型,高使用率,户户大阳台,N+1房设计,给客户更多种生活的可能。

  随着项目的逐步建设,一个融合了三大房企所长的高品质楼盘徐徐展现在购房者眼前。据介绍,金地集团采用行业领先的铝模爬架技术,严格把控工程建筑品质,同时,金地集团旗下、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前十的金地物业,为业主提供26℃舒适管家服务,24小时管家安保时时在线,给业主更多优质体验;“豪宅专家”美誉的招商蛇口,凝炼多年豪宅雕琢的丰富经验,为项目带来精益求精的研发设计和近乎苛求的细节追求;中交城投专注基建的品质管控经验,以高于国家标准的选材用料,生动诠释现代建筑的精髓神韵……三大千亿房企的实力加持,让金地招商中交·未来花园成为市场中难以忽略的存在。对于楼盘品质的严苛把控,也让金地招商中交·未来花园入选2021年惠州住建官方示范观摩工地之一。

  目前,项目一期已交付业主,已有不少人入住其中,其余大部分在装修;二期已于2022年12月交楼;三期主体结构已基本封顶,三期毛坯房2023年9月交付,带装修房2024年3月交付。

  项目动态:未来花园建面约92~130㎡二期现房清盘销售中,单价低至约11000元/㎡起,购房送万元车位优惠券。此外,三期精装房与园景毛坯房火热销售中。(具体以项目现场公布为准)

  咨询电话:0752-2278999

  文/图 惠州日报记者陈家敏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