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49盘集中推货!5月预计6500套新房入市

  暖市政策接踵而至、市场交易氛围回暖、民营房企接连出手拿地……为惠州开发商增添了推新的信心和底气。据惠民之家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28日),2023年5月惠州全市预计有49个楼盘推新,超6500套新房入市,其中预计全新盘6个,加推盘43个。

  区域分布上,预计供应新货最多的区域是惠城区,预计有16盘推新。仲恺高新区和博罗县紧随其后,预计均有10盘推新。而大亚湾区则预计将有9盘入市。其他区域如惠阳、龙门和惠东等县区未大面积覆盖统计,全市实际推货量仍有上浮空间。

  惠城预计超2300套新房入市

  通过开展“宜居惠州 安家惠城”明星楼盘惠民购房节暨办证抽大奖等活动,“五一”期间惠城区热点在售楼盘日均到访量和认购量环比上行明显。市场成交活跃,进一步带动了开发商的推货热情。惠民之家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惠城本月预计将有16盘推新,超2300套新房入市,新品主要集中在金山新城、江北及河南岸3个片区。

  据悉,金山新城片区本月将迎来中洲南麓院、华发铂钻花园、隆生鹿江花园、龙湖·天宸原著花园等项目新品集中入市。其中,金山湖湖心岛新增供应较少,仅鑫洲湖心岛1号推新,项目预计加推22栋、23栋新品,建面140~270㎡户型,货量200多套。

  与此同时,老城区龙丰、河南岸片区本月也将迎来翔顺花园、深业西湖三里、鹏达南山壹号2期等项目加推新品。其中,翔顺花园已于“五一”期间推出二期新品,建面约98/105/116㎡三至四房户型,带装修出售。深业西湖三里13栋住宅已获批预售证,建面约97/127㎡户型,备案均价12201元/㎡,将在5月份面市。

  在“大江北”范围内,本月将有星河传奇、德商悦府、九颂中奥沃华丨瑞府等项目加推。

  仲恺、博罗、大亚湾供应相对活跃

  仲恺高新区本月预计10盘推新,主要集中在陈江和惠环两个片区。其中全新盘1个——深业半山云阶预计将于5月推出首批8栋住宅,建面约97~130㎡2~4房,货量120多套,登记享开盘9折优惠。陈江片区项目如中交紫薇春晓、星河臻誉府、碧桂园伴山云境等亦将推出新品,其中星河臻誉府推全新三期C3栋住宅,建面约95~143㎡户型。

  博罗县本月同样预计有10盘推新,主要集中在罗阳、园洲和石湾等片区。全新盘1个,为来自园洲的联泰·香域雅园,预计5月份推出1/2栋,建面约88~115㎡的3~4房。主城区罗阳有方圆新城天樾花园、隆生榕溪花园和凯景雅苑等项目加推。

  大亚湾区本月预计将有9盘推新,供货集中在西区。全新盘1个,为来自西区的恒润悦府,将于5月份推出首批1栋和2栋住宅,建面约92/107/110㎡户型。此外,泰丰牧马湖、泰丰金凤园、东岸花园、龙光城、庞源御蓝湾等项目也预计加推新品。

  东江时报记者邬玉婷

  数据来源:惠民之家

编辑:李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