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这些学校要开建了,惠阳高级中学新校区有新消息!

  这段时间,女主播留意到,惠州一些学校的建设有了新消息。

  惠城

  惠州市第八中学高中部已开建,项目选址位于惠城区小金口街道白石村金泉路西侧B03-04地块。

  效果图

  按54个教学班、2700名学生规模规划建设,计划于2024年6月如期竣工,同年9月投入使用。

  新建的惠州市第八中学高中部是一所全寄宿性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规划建设有教学楼、艺术楼、实验楼、学生宿舍、图书行政楼,以及400米标准运动场、体育馆、篮球场等配套设施。

  惠州八中高中部新校区效果图

  惠阳

  女主播从惠阳区人民政府关于惠州市惠阳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征收土地的预公告了解到。

  拟征收地块位于惠阳区秋长街道新塘村松山小组地段,集体土地面积为20.8824公顷。用于惠州市惠阳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建设。

  而推动公办教育“增位提质”,启动惠阳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也是2023年惠阳区10件民生实事之一。

  大亚湾

  大亚湾区也启动了大亚湾区第一中学高中部扩建工程和新建大亚湾中学建设前期工作。

  2月23日,大亚湾住房和规划建设局发布《大亚湾区第六中学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学校紧邻西区第三小学,占地约3.8万平。

  学校效果图也曝光了。

  据悉,大亚湾第六中学位于西区龙海三路和龙山三路交汇处西北角,工程总投资约2.96亿元,用地面积约3.8万平,总建面约4.5万平,提供332个停车位。

  惠东

  平山赤岭学校建设项目是2023年惠东县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学校计划按27个教学班(小学18个、中学9个)的九年一贯制规模进行建设,总占地面积约3.10公顷,同时配套校门、围墙、道路、室外水电、排污、运动场、绿化等设施。

  博罗

  博罗城西学校已正式动工建设,预计今年9月前完成教学楼建设,并交付使用。

  地址位于罗阳街道水西片区,据悉,该项目规划为现代化公办小学,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2100多人。

  效果图

  2023年,博罗计划共有4所学校动工建设,分别为县城城西学校、杨侨镇杨侨中学(初中部)、园洲中学第二校区、园洲中心小学新校区。

  龙门

  2023年十大民生实事,龙门中学升级改造项目是其中之一。该项目自去年9月开始动工,目前建设进展顺利,预计今年8月完工。

  据了解,龙门中学现有3栋宿舍楼和1间食堂,已不能满足全校学生食宿需求。为此,龙门中学升级改造项目包含北区新建学生宿舍和食堂,总投资6348万元,用地面积约3400平方米。建成后可增加学生宿舍113间和可容纳800人就餐的食堂1间、停车位34个。预计今年8月份全部项目完工。

  你还关心哪些学校的建设呢?可以在评论区说说哦,女主播也会持续留意相关学校的最新消息!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