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林英光村工业大道6月1日通车 便利多家企业交通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邱舒婷 魏怡兰 通讯员惠仲宣)今日,仲恺高新区沥林镇英光村工业大道正式通车。

工业大道全线开通,为入驻企业和周边群众提供便利交通环境。 惠仲宣供图

  据介绍,工业大道为潼湖生态智慧区智能科技聚集园片区内南北向规划的城市支路,北起英山大道交叉口,向南止于规划道路英潼大道交叉口,路线全长831.395米,道路红线宽度为18米,设计速度为40千米/小时。

  “这条路通车后,将加强产业园区内南北向的交通联系,为智能科技聚集园片区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仲恺高新区公用事业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道路全线开通后,将为彭氏集团、鸿兴五金、百瑞峰等入驻企业提供便利的交通环境,极大提升车辆行驶安全性及周边群众的居住舒适度和幸福指数,为仲恺高新区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再立新功。

  此外,今日正式建成向群众开放的还有位于惠环街道的上罗公园,这是仲恺高新区为优化城市绿地、因地制宜规划建设改造的“口袋公园”。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