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高新区陈江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杨敬贺 魏怡兰 通讯员杜淑婷)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近日,仲恺高新区陈江街道通过召开会议、现场执法检查以及到社区、市场、企业宣传等多种方式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一方面,在线下通过广播普及宣传安全知识,在户外人群密集场所滚动播出安全生产宣传警示片和安全宣传标语。社区网格组结合“安全宣传进家庭、进农村、进社区”活动,向辖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对用电、用火、电动车安全充电等居家安全常识进行细致讲解,深化群众的安全意识。

  另一方面,为加强对农贸市场的监督管理,陈江街道对辖区内10家农贸市场开展活禽经营风险隐患全面排查,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外,为进一步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陈江街道各村(社区)网格组结合燃气使用安全专项工作,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持续开展“三小”场所、出租屋场所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维护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