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岗位超1300个!仲恺沥林举办公益招聘会

原标题:

沥林举办公益招聘会
63家企业提供岗位1300余个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邱舒婷 通讯员陈静 魏文莉)3月23日上午,仲恺高新区沥林镇在沥林文化广场举办“活力沥林 春风送岗”公益招聘会,63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技术员、储备干部、外贸业务助理、行政专员、普工等各类岗位1300余个,涉及文具、化妆品、照明等多个行业,吸引约500人次进场求职。

  位于沥林镇的广东华南晨光文教用品有限公司是晨光文具在华南地区的总部,也是该企业除上海外的第二大基地,本次招聘会该企业提供高车、包袋手工、修正带手工、质检员等共100多个岗位。“今天的招聘会让我们很惊喜,每个岗位都有人来问,带了200份招工简章现在已经发出去180多份。”招聘会开始50分钟左右,广东华南晨光文教用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焦瑞青手上的招工简章已所剩无几。她说,2023年晨光文具华南总部开始大量扩产,目前招工缺口在100人左右。同样让她感到惊喜的还有近两年来沥林镇的发展变化,尤其企业周边的绿化、道路等配套设施逐步完善,改变了她对沥林的最初印象。“政府给了企业很大支持,比如人才补贴、随迁子女入学等政策,让我们在招管理层的时候很有优势。”焦瑞青说。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区、禁毒宣传区、综合服务区等专区,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多样化服务的同时,向群众宣传相关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据悉,今年秋季该镇将继续举办本地招聘会,并联合企业到高等院校、有富余劳动力的省份引进人才,做到企业和人才两手抓、两促进,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

编辑:洪东晗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