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杨侨举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红歌献给党”活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朱丽婷 特约通讯员邓秋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11日,杨侨镇举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红歌献给党”暨杨侨镇第一届社区居民大合唱比赛。来自该镇桥东、桥西社区的20支参赛队伍,用洪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比赛现场。惠州日报记者朱丽婷 特约通讯员邓秋娣 摄

  旋律慷慨激昂,歌声催人奋进。比赛现场,参赛队伍唱响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各参赛队伍充分展现创意和特色,以朗诵、表演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为合唱助力添彩,展现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该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合唱排练、宣传乡村振兴和文明创建等,增强群众推进乡村振兴的斗志和干劲,凝聚干事创业的热情。“我们合唱队队员多是志愿者,利用晚上和节假日时间排练。”有着36年党龄的朱新华介绍,随着乡村振兴的推进,农村环境越变越美,村民日子越过越有滋味,合唱比赛把更多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热情都调动起来了。

  杨侨镇党委副书记何启文表示,通过传唱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凝聚人心、鼓舞士气,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广大党员群众深受鼓舞,进一步激发该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斗志和干劲,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强大的动力引擎。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