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博罗万洋众创城实习基地揭牌

  惠州日报讯 (记者卢泓宇 朱丽婷)近日,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博罗万洋众创城实习基地在博罗县杨侨镇举行揭牌仪式。惠州城市职业学院与博罗万洋众创城将在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人才模式、实现优势资源共享、发挥实践育人作用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广泛的实习机会。

  当天,惠州城市职业学院、杨侨镇政府及博罗万洋众创城三方代表召开座谈会,就如何通过政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实现优势互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促进杨侨人才振兴作了深入交流。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钟立明表示,该校将不遗余力推动政校企深度融合,探索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多种途径,引导优秀学子与万洋众创城、杨侨镇共同成长。

  杨侨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本次政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旨在汇聚人才、培育人才,以人才振兴的方式助力乡村振兴。

  万洋众创城集团惠州事业部总经理曾焕录表示,优质人才是发展实体经济的关键。通过实习基地定向输出优质人才,与园区内企业的用人需求高度匹配,将帮助园区企业不断优化人才结构,夯实产业基础。与此同时,企业将及时向高校反馈市场需求,助力高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标准与质量。

  接下来,惠州城市职业学院与博罗万洋众创城园区将通过产、学、研一体化运营模式,积极推行订单培养、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有利于增强学生能力的教学模式,建立学校与企业共同开展应用研究和技术开发的长效机制,实现合作优势互补、成果共赢,进一步增强园区的发展后劲和活力,为社会培养出一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