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县园洲镇白耀前村党群服务中心启用

  惠州日报讯 (记者朱丽婷 通讯员林琳 徐冠文)近日,博罗县园洲镇白耀前村党群服务中心落成揭牌。该村党群服务中心的落成启用,将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

  新落成的白耀前村党群服务中心于2021年启动建设,总建筑面积1650平方米,总投资480万元,分办公区、服务区、文体活动区及阅览室等功能室。该村党群服务中心的落成,从根本上改善了白耀前村的办公条件,提升了整体形象,更有利于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学习、工作、议事等活动,更好地方便群众办事,为推动村级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也为新农村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党群服务中心是党员开展活动的红色阵地,也是直接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白耀前村党群服务中心的落成,标志着该村党群服务工作翻开了崭新一页。白耀前村将切实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的阵地作用,推动党建、政务和社会服务等资源有效整合,将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党员群众的活动平台、群众致富的信息平台、实用人才的培训平台、便民利民的服务平台、宣传教育的文化平台和促进和谐的管理平台”。

  白耀前村党群服务中心的顺利落成启用,也是园洲镇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一个体现。近年来,园洲镇把党建引领作为乡村振兴的“红色引擎”和有力抓手,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以组织振兴引领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