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朱丽婷 特约通讯员张志新 通讯员陈蓝)日前,博罗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系统总结2022年全县公安工作,表彰先进、传承使命、分析形势、激励斗志,谋划推进2023年公安工作。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县公安工作,并对新一年全县公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各项中心任务,忠诚担当履职,重点抓好“八大行动”,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制定任务清单,严肃追究问责,全面营造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博罗县域振兴、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推动博罗打造“县强、民富、景美、人和”的现代魅力强县展现公安担当、贡献公安力量。

  会议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博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要突出建功立业,让人民群众安心,坚持以安全稳定为核心,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主责主业,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主动肩负起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责任。要突出正风肃纪,让公安队伍净心,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博罗上持续下功夫。

  会议还对去年工作成绩突出的立功受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章,并为荣休民警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