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园洲开展增绿添美活动 吸引900多名群众参加

原标题

我为园洲增绿添美

900多名群众栽下花卉植物1500多盆

  惠州日报讯 (记者朱丽婷 通讯员叶晓君 徐冠文)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日前,博罗县园洲镇在镇人民广场开展“植花栽绿 美化家园”——“我为园洲增绿添美”种花活动,吸引了900多名群众参加。

种花活动现场。 惠州日报记者朱丽婷 通讯员叶晓君 徐冠文 摄

  园洲镇副镇长黎炜强介绍,此次活动是园洲镇积极落实绿美广东行动、推动绿美园洲建设的具体举措,是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绿美广东·园洲行动”的植绿活动中来,积极培养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切实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园洲高质量发展增绿添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讲解各类花卉特点及种植知识,群众积极参与种植。经过一上午的劳作,大家合力栽下多肉、杜鹃、长春花、长寿花、凤仙、满天星、玫瑰、小金钱、栀子花、月季等品种1500多盆花卉植物,现场派发花卉种子3200包。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意识,再次掀起了“绿美行动活动月”热潮。据了解,园洲镇于2月13日至3月12日期间开展“绿美行动活动月”系列活动。除目前已开展的义务植树、植花栽绿等活动外,接下来还将开展“我为园洲增绿添美”花卉种植评选、义务植树等活动,为推进园洲镇“绿美广东·园洲行动”营造良好的氛围,为“绿美广东·博罗行动”贡献园洲力量。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