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表彰先进巾帼典型 18个集体64名个人获表彰

  惠州日报讯 (记者朱丽婷 侯婉怡 通讯员徐春玲)日前,博罗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活动在县文化中心举行,表彰为博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巾帼典型,激励全县广大妇女同胞在奋力谱写博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活动上宣读了《关于认定2022年度博罗县三八红旗手(集体)、最美妇联主席(执委)、命名巾帼文明岗的通知》。通知提到,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在推动博罗高质量发展中开好局起好步,认定石锐敏等34名同志为博罗县三八红旗手,李水莲等15名同志为博罗县最美妇联主席,黄小兰等15名同志为博罗县最美妇联执委,博罗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等8个集体为博罗县三八红旗集体,国家税务总局博罗县税务局风险管理股等10个集体为博罗县巾帼文明岗。

  活动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博罗县最美妇联主席代表冯国娟、博罗县三八红旗手代表温伟莲、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赵春艳作了发言。活动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广东新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博罗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捐赠善款,用于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妇联和广大妇女在经济发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创文创卫等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作出了重大贡献。接下来,县妇联将带领广大妇女同胞围绕中心团结奋斗,在共促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最美身姿;做好家教树好家风,在倡导文明风尚中发出最美声音;勇担当善作为,在持续自我进取提升中绽放最美光彩。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