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区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宇琪)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大亚湾区总工会开展“工会常伴·贴心送暖”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连日来,区总工会组成送温暖慰问小组,对区内特殊职工、企业留守职工、晴隆籍在大亚湾区务工人员代表、在岗劳模、坚守医疗救治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进行走访慰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们的心坎上,让广大职工在大亚湾过一个欢乐祥和、丰富充实的春节。

  

区总工会送温暖。惠州日报记者张宇琪 摄

  “前段时间许多居民感染了新冠病毒,医院的救治压力陡增,大部分医护人员都是带病上岗,感谢各位的无私奉献!”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惠亚医院,区群团工作部党组书记、部长吴志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焕斌向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了衷心感谢,并送上春节慰问品,嘱咐他们平时有困难要及时与工会联系,工会永远是他们坚实的后盾。

  “非常感谢区委、区管委会、区总工会对我们的关怀,虽然这段时间很辛苦,但我知道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惠亚医院发热门诊主任王智慧收到慰问后,心头充满了暖意。据悉,王智慧的老家在内蒙古,今年春节将留在大亚湾坚守岗位。

  据了解,自1月9日以来,区总工会相继走访了惠州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等区内多家企业,澳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5所卫生服务中心以及惠亚医院和新业态劳动者联合工会。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送温暖活动既是区总工会贯彻区委、区管委会保障民生、改善民生重要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又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一件好事实事,能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区委、区管委会的关怀和温暖。区总工会将继续坚持把为职工送温暖活动常态化,为职工开展专业化、精细化、社会化服务。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