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量营业额翻倍!大亚湾各大商圈消费力再释放

原标题

大亚湾区各大商圈节后消费力再释放

“人流量营业额都增加了一倍”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宇琪 黄旭新)“春天来了,该买新衣服啦!”“这家店出了新菜品,今天晚饭就在这里吃吧。”日前,记者走进大亚湾各大商场,发现顾客络绎不绝,商场周围车流如织,各大商圈都焕发着活力。

  在万达商场的各个餐饮店前,不少顾客正在排队等待叫号。“明显感觉出来吃饭、逛街的人多了。”万达广场一餐饮店工作人员程铃表示,今年消费额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明显提升。

市民在挑选电子产品。 惠州日报记者张宇琪 黄旭新 摄

  除了餐饮业,大亚湾区其他各类生活服务业的生意都有增长。吾悦广场天虹超市店长刘苏可向记者介绍:“近期大亚湾区涌现了一股出游踏青热,这大大带动了超市内如水果切盘、饮料、烧烤等相关商品的销售量。”此外,记者来到一户外运动旗舰店,发现不少游客正在精心挑选商品。“与去年同期相比,人流量和营业额都增了一倍,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店长刘招娣信心满满地说。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