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开展区直机关“党建精品工程”项目评审活动

原标题

亮答卷 授经验 展思路
17项目参加区直机关“党建精品工程”项目评审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宇琪)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具有机关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突出党建引领,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日前,大亚湾区直工委开展了区直机关“党建精品工程”项目评审活动。

党建项目比赛现场。 惠州日报记者张宇琪 摄

  共有17个“党建精品工程”项目参与评比,涵盖各区直机关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廉洁文化建设、社会基层治理等党建工作内容。活动中,各区直机关党组织代表立足单位实际,围绕党建赋能中心工作,通过演示文稿、激情演说、诗歌朗诵、情景小剧场等形式亮答卷、授经验、展思路,生动形象地向与会人员推介了党建项目的经验和成果,展现出各区直机关单位党组织“奋进新征程、机关当先锋”的新貌。

  经过评选,区委组织部党支部“自我磨砺,争当先锋”、区税务局机关党委“灯塔领航·红船破浪·百舸争流·奋楫者先”项目获得一等奖;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固垒强岗 推进党业融合创新局”、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凝聚合力 共建和美”、区纪委党总支“廉洁文化润我心”项目获得二等奖;区国土分局党总支“强化党建引领 提升‘三度’效应”、区审计局党支部“让党旗始终在审计一线高高飘扬”、区公安局党委“凝心聚力结对 优势互补共建”、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实施‘把脉式’空气质量诊疗服务,以‘党建红’守护‘大亚湾蓝’”、区交通运输局党总支“党建引领 情系公路”项目获三等奖。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