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谢菁菁 通讯员余鸿章 吴凌飞)为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月30日上午,惠城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期正式举办,全区首批共约600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据悉,研讨班从1月30日至2月10日分两期举办,每期5天,参训干部覆盖部分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区1200多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研讨班采取专题讲座、集中研讨、集中研读、撰写心得等方式进行,其中,专题讲座采取视频授课的方式进行,师资均为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重量级”专家、教授,收听收看每个专题讲座后,均安排了研讨主题和发言重点,确保所有参训人员全面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举办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区上下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上下功夫,凝聚全区智慧力量,为惠城实现打造“四个惠城”,奋力建设一流中心区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