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建设标语“点亮”鹅城地标

原标题

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建设标语“点亮”鹅城地标
惠城对青年更友好 青年在惠城更有为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李卓霖)为营造全面推动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建设氛围,近日,试点建设标语陆续“点亮”鹅城地标,向惠城青年宣告全力推动试点的决心。去年6月,惠城区成功入选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成为全国99个、广东省6个试点县区之一。

试点建设标语陆续“点亮”鹅城地标。

  试点工作启动以来,惠城区坚持高站位谋划推动试点工作,有效整合部门力量,在青年成长成才、青年就业创业、青年重点群体、青年社会参与等方面不断深度挖掘社会资源,聚焦青年所思、所想、所需、所求,着力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增进城市对青年发展的友好度,努力实现青年与惠城的双向奔赴。

  “惠城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惠城更有为”绝非一句口号,而是行动的方向和指针。在全省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之际,惠城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着力推动一批惠青政策、惠青实事落地落实,支持激励惠城青年干事创业,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扎根惠城、建设惠城,团结带领惠城青年投身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展现惠城青年速度、高度、力度,为惠城打造“四个惠城”,全面建设一流中心区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