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全力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惠州日报讯 (记者蔡伟健 通讯员叶衍达)为进一步做好惠东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最终评价验收工作,10月13日,惠东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评价验收迎检动员部署会在该县文化中心召开。据了解,该县将成立迎检工作组,确保顺利通过创建验收。

  为全力推进惠东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最终评价验收工作,该县将统筹推进评价验收各项工作,通过查漏补缺及时补齐短板;加强完善台账资料,强化迎检业态点位规范整治;大力开展示范创建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此外,该县各镇(街)、各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党政同责、县镇共创、部门协同,力求创建验收顺利通过。同时,密切配合、跟踪督促落实。惠东县食药安办将对各镇(街)、各部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并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对领导不力、工作无进展、推诿扯皮、成效不明显的进行严肃追责。

  同时,扩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惠东县各级各部门将发动村(社区)、企业、单位积极参与创建,全方位开展宣传,形成持续集中、浓厚的创建舆论氛围。多途径引导发动,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动员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活动热潮中来,有效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