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前行!黄智勇当选政协第六届惠阳区委员会主席

  11月17日下午,惠阳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常委会及区政协领导班子,黄智勇当选政协第六届惠阳区委员会主席,刘伟琳、钟继东、胡冠文、陈燕雄、梁浩亮当选副主席,叶伟良、叶远军、叶志坚等37人当选常务委员。

  惠阳区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从左至右:陈燕雄、钟继东、黄智勇、刘伟琳、胡冠文、梁浩亮。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艺明 摄

  根据换届工作安排,余汉平不再担任区政协主席职务,任振华、曹伟力、黄迪伟不再担任区政协副主席职务,还有23名委员不再担任区政协常委职务。

  黄智勇在闭幕大会上说,新一届政协常委会及区政协领导班子,接过了惠阳人民政协事业的“接力棒”,定当把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用恪尽职守担当重托,用奋发有为回应期望,努力推动全区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黄智勇说,区政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政协站位”;积极建言促发展,彰显“政协价值”;凝心聚力抓团结,激活“政协力量”;锤炼内功强队伍,展现“政协风采”。

  其中,在积极建言促发展方面,将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通达等优势,围绕产业发展、交通建设、城市品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民生事业等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关键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惠阳打造惠州融深“桥头堡”建言献策。

  惠阳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名单

  一、主 席:黄智勇

  二、副主席:刘伟琳(女)钟继东 胡冠文 陈燕雄 梁浩亮

  三、常务委员:(共37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叶伟良 叶远军 叶志坚 叶钢华 叶勇明 叶海彬 叶慧莲(女) 朱剑城 朱桂丰 刘 昊 刘东成 刘伙林 巫浩华 李 超 李伟容(女) 李奇锐 李德民 吴 缅(女) 吴鸿财 沈贵波 张贺翔 陈杏花(女) 陈赐平 卓景绵 罗仲君 周伟建 周海明 郑增义 胡 文(女) 胡春柳(女) 姚丽文(女)高博文 黄秀英(女) 黄奇昌 曾文胜 曾世英 魏文辉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黄尉宏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