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金睛!逃犯凑热闹被惠州警方逮个正着

  近日,惠阳公安新圩派出所民警出警处理纠纷途中,竟意外“偶遇”一名盗窃案的在逃人员,民警“顺手”将其拿下,你说这名蟊贼算不算自投罗网呢?

  近日,惠阳区公安局新圩派出所接到一起群众纠纷,数名民警前往处置。此时,民警发现围观群众中,有一男子“神似”多次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在逃人员韩某。

  惠阳区公安分局新圩派出所 民警 李宇明

  在出警完之后,看到旁边有个围观群众,很像我们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他是一个多次盗窃的嫌疑人,我们也一直在追着他。

  虽然韩某跟他们相距很远,而且还带着口罩,但是两名民警业务素质过硬,对辖区在逃人员信息了然于心,经两人仔细辨认确定,男子就是韩某,并一举将其抓获。民警立即将韩某带回到派出所。经讯问,韩某对其在惠阳新圩多次盗窃电动自行车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自严厉打击盗窃等直接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以来,新圩派出所充分利用研判优势,坚持大案快破、小案多破,结合公安智慧新警务,对辖区每起案件深入研判、深挖线索,积极破积案、破现案,吹响对违法犯罪打击的“冲锋号”。

  惠阳区公安分局新圩派出所 民警 李宇明

  不光要办大案, 民生小案更是我们的重中之重,需要处理民生,民生无小事,我们所领导每天强调,对于群众发生的小盗窃,小偷小摸的,尽全力去侦破每一单案件。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