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提出全力冲刺四季度目标任务

原标题

惠阳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提出全力冲刺四季度目标任务
巩固提升优势 持续改善短板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尉宏 通讯员陶惠萍)11月24日,惠阳区委副书记、区长谭星海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和六届31次区政府常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安阳“11·21”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听取全区1~10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惠阳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加强交通站场管理,强化社区排查管控,从严加强社会面管理,稳步推进隔离酒店储备、方舱医院建设、核酸采样等八项能力建设,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坚持系统管理、闭环管理,强化消防安全、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城镇燃气、危化品、森林防灭火、自建房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压紧压实各单位工作责任及企业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全区1~10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推动长板指标扩大优势,短板指标持续改善,开展补链延链强链招商,加快推动项目动工建设,狠抓项目竣工投产纳统,深入一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储备潜在发展动能,全力冲刺四季度目标任务,增强工作主动性,赢得发展主动权。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