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龙门GDP预期增长8.5% 持续改善民生福祉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门宣)昨日,龙门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

  据了解,过去一年,龙门县委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成功召开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重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及强党建优作风三个方面重点工作。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87.87亿元,增长8.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9.45亿元,增长18.8%。

  2022年,全县经济工作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5%。今年,龙门县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紧盯建设绿色发展美丽幸福示范县目标,深度融深融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龙门县委将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奋力在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美丽幸福示范县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