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县开展万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入万户宣传创文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融心)连日来,龙门县持续开展“万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入万户”模拟问卷调查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参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党员干部志愿者上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 惠州日报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融心 摄

  活动中,党员干部志愿者走进县城单位宿舍、住宅小区,向居民发放《龙门县市民文明手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问卷调查》等宣传资料,向广大居民宣传创文相关情况的同时,细心听取居民对当前创建工作的评价和期许,并认真收集居民的合理意见与建议。

  龙门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注重把入户宣传和入户调查工作融入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工作中,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活动约覆盖城乡居民3万户,将有效提高市民对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人人知晓创建、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