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误上高速竟然还睡着了 惠州交警这样做!

  深夜

  在大家都在睡梦中时

  一位行人竟然误入高速公路

  随后

  ......

  睡着了

  睡?着?了?

  睡!着!了!

  11月10日22时许,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执勤民警在路面开展日常巡逻工作时,只见一名男子躺在快车道旁草丛上纹丝不动,十分危险。民警立即拉响警报靠边停车,上前将该男子唤醒,据了解,该男子因与家里人发生口角,独自一人从深圳出发,不料误上高速公路,走累了就直接躺在草丛上睡着了。

  得此情况后,民警将男子带上警车护送至澳头收费站,并联系其家人前来接应。同时,民警通过真实案例对其进行安全教育, 告知其不要在高速公路上行走,行人一旦走上高速,就是将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置于危险之中,高速公路上车速较快,且夜间光线不足,当司机发现前方有行人时,往往来不及反应,因刹车不及时而酿成惨祸,更有甚者还会引发追尾事故,造成更大的人员财产伤害。经过民警耐心的讲解,男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表示以后不再高速上行走。

  高速公路车速快,车辆多

  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为了您和您家人的人身安全

  请勿在高速公路上行走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