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康帝国际酒店:员工学礼仪提升酒店整体服务品质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腾 凌惠)为提升酒店整体服务品质,增强酒店员工的文明服务意识,11月23日下午,惠州康帝国际酒店开展以“加强文明服务 共享文明新风”为主题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创建文明单位活动,酒店一线营业对客部门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惠州康帝国际酒店培训主管陈文勇重点讲述了酒店的核心服务标准,向参会员工讲解了酒店服务礼仪的重要性,并根据自己的工作实践,结合一些具体案例进行经验分享。通过课堂讲授、现场示范、案例演示等多种形式,员工在轻松的互动体验中增强了文明服务意识。陈文勇表示,星级酒店是展示城市文明和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作为服务人员,要遵守行业规范,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精心对待每一位宾客。

  据悉,该酒店通过强化宣传教育和员工培训,积极倡导文明行动,不断提升酒店整体文明素养和服务质量,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