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四角楼)国际彩色宝石设计大赛启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岸媚)打响“四角楼彩宝品牌自主创新”第一枪,启动“引领珠宝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2021首届中国(四角楼)珠宝国际文化艺术节”日前在我市四角楼国际珠宝创意园举办,并启动“首届中国(四角楼)国际彩色宝石设计大赛”。

  据悉,“首届中国(四角楼)国际彩色宝石设计大赛”由四角楼国际珠宝创意园主办,旨在通过原创设计推动我国彩色宝石产业健康稳步发展,提升四角楼珠宝产品的影响力。即日起,全世界艺术家、珠宝设计师及设计院校师生、设计领域爱好者、珠宝爱好者均可参与彩色宝石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8日。

  ●大赛规则

  (一)作品类别:首饰、宝石切割。

  (二)作品要求:选用彩色宝石,进行艺术化呈现。

  (三)送件要求: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一稿多投。在参赛结果出来之前不得另投其他比赛或者发表,若在参赛期间另投作品,大赛组委会对参赛作品之可能违反版权、专利或因其后宣传所产生的纠纷概不负责;2.参赛作品必须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他媒体公开发表过;3.作品规格:(1)提交稿件为电子版或手绘稿;(2)每件作品效果图大小为A4;(3)分辨率为300dpi;(4)提交格式为JPG或TIF格式;(5)每张作品图大小不超过5M。4.参赛作品须与报名表格同时提交,否则视为无效;5.请在征稿期内提交作品,逾期不予受理;6.大赛组委会对于所有递交稿件不予退回,参赛者请自留底稿。

  ●作品提交方式

  请将作品图与报名表清楚命名后,以附件形式发至大赛组委会指定邮箱:fwdsxds@ttf.top(邮件主题请以“作品名-姓名-地区”格式填写)。

  ●奖项及奖金

  1首饰设计类

  大奖1个 奖金为50000元

  二等奖2个 每个奖金为20000元

  三等奖10个 每个奖金为6000元

  2宝石切割类

  大奖1个 每个奖金为50000元

  优秀奖若干 每个奖金为10000元

  3共计24个奖项,奖金总额30万元。同时,大赛组委会将对获奖设计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作品知识产权与保护

  1、依照国际惯例,作者需在表格中签名并按手印同意大赛组委会在各种宣传活动及各项国际活动中有权免费使用入围作品,并承诺大赛组委会拥有与入围作品相关的影像权、展示权及获奖作品制作版权。未入围的作品知识产权归作者所有。

  2、对于最终获奖的参赛作品,大赛组委会拥有对该设计作品的独家宣传、推广及商业开发权。

  3、参赛者必须保证其参赛作品是本人原创,如发现侵权、抄袭行为,参赛者负全部责任,并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经济纠纷和法律责任。对于有侵权、抄袭行为的参赛者,大赛组委会有权在比赛任一阶段取消其参赛资格,有权收回其所获奖项。

  4、本次大赛所有参赛者均视为已阅读并认同章程。未尽事宜,大赛组委会有权跟进修改。

  5、大赛组委会对本次大赛保留最终解释权。(岸媚)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