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开展“学习强国”评先评优,这些单位和人被表彰!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惠州最强“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新鲜出炉,一批优秀单位和个人获颁奖!昨日下午,“学习强国”惠州学习平台2021年度评优评先表彰活动暨“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总决赛在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产业基地举行。活动上,惠州报业传媒集团通讯站作为惠州优秀通讯站代表、惠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的许苑苑作为优秀管理员代表、博罗县融媒体中心的黄晓雯作为优秀通讯员代表、惠城区融媒体中心的苏生作为惠州学习达人代表,分别作了经验分享。

活动现场。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学习强国”惠州学习平台于去年6月10日上线,PC端于12月12日上线,标志着惠州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有了惠州专属理论武装阵地和“央媒级”外宣平台。经过半年多的大力建设,惠州学习平台共开通29个通讯站,构建了“市主流媒体+县区融媒中心+市直单位”结构的通讯网络。

“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个人赛获奖选手。

  截至去年12月31日,全市下载用户近55万人,累计报送稿件达2.3万条,获广东学习平台签发稿件超1.1万条,其中198条被全国总平台选用,位居全省前列。今年1月14日,“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上线三周年主题活动暨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学习强国”惠州学习平台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通讯站”,成为全省10个获评“优秀通讯站”之一。

  “学习强国”惠州学习平台取得成就的背后,是惠州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是平台广大通讯站、管理员、通讯员的努力。为庆祝“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上线三周年,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惠州学习平台的相关工作,活动现场对2021年度“学习强国”惠州学习平台优秀通讯站、优秀管理员、优秀通讯员和学习达人进行颁奖。其中,苏琪等10人获评2021年度惠州学习达人、林正淳等11人获评2021年度惠州优秀管理员、罗秋玲等10人获评2021年度惠州优秀通讯员、惠州报业传媒集团等13家单位获评2021年度惠州优秀通讯站。

获奖选手与嘉宾领导的大合照。

  目前,“学习强国”在惠州有约55万用户,已经融入广大干部群众的生活日常,在我们身边也诞生了很多学习达人。记者了解到,惠州市“学党史 跟党走 竞一流”党史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自去年6月10日开展以来,经过激烈角逐,个人赛决出了全市前20名。今年1月12日进行了线下半决赛,决出了全市前10名。

  你来我往、紧咬比分……在昨日下午举行的“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总决赛上,惠州“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的“十强”选手展开了最后的激烈角逐。本次总决赛竞赛题目以党史党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题库等内容为主,选手们皆不甘示弱,充分展示了自己渊博的知识和自信的风采。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