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惠州发布最新防疫通告

  惠州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疫情管控措施通告

  (第22号)

  为进一步精准科学实施疫情防控,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现就有关疫情管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严格进京管理。从2月1日24时起,暂停前往北京航班,停售进京火车票,已售机票、火车票按规定办理退票。

  二、严格“两站一场”离惠管理。自2月1日24时起,所有从机场、铁路(含城轨)、汽车客运站场离惠旅客,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出行。

  三、严格交通出行防控。机场、铁路等交通站场要落实四个100%(测温、验码、戴口罩、测核酸),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惠旅客全员信息登记。

  四、配合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遵守采样检测点的现场秩序。

  五、加强疫苗接种。按照“应接尽接”原则,在没有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符合条件的人群尽早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屏障。

  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所有出站旅客落实四个100%(测温、验码、戴口罩、测核酸)。建议旅客尽量选乘非公共交通工具离开场站。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以上防控措施根据疫情进展、防控需要进行动态调整。

  惠州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日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