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虎头虎脑!惠州的“虎宝宝”争相报到

  原标题:

  虎年钟声敲响 “虎宝宝”争相报到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通讯员陈艳丽 费燕 周文娟)白白胖胖、虎头虎脑的“小老虎”们来了!昨日是大年初一,随着虎年钟声的敲响,我市各大医院陆续迎来虎年宝宝的“报喜”声。

  大年初一(2月1日)0:43,市第一妇幼保健院第一个“虎宝宝”诞生,嘹亮的啼哭声从分娩室里传出。医护人员忙着道喜:“恭喜恭喜,是个男宝宝,很可爱!”


市第一妇幼保健院首个虎年宝宝报到。

  新生命的诞生为家庭增添满满的幸福感,也为产房带来浓浓的年味。该院助产士曾红燕轻轻抱起新生宝宝,送到妈妈钟女士怀里。钟女士低头温柔地注视着儿子,在温暖的怀抱中,小宝宝努力眨了眨眼睛。医护人员立刻拿出相机,将这温馨的一刻定格。

  “孩子足月了,但比预产期早了一些日子诞生。”得知孩子顺利出生,又是全院第一个虎年出生的宝宝时,孩子的父亲吴先生特别开心。他说,希望这份幸运和快乐能够一直伴随孩子。“虎宝宝”组团的阵容很强大,截至大年初一下午4时,市第一妇幼保健院已迎来20位“虎宝宝”。


市第一妇幼保健院助产士曾红燕将新生宝宝放到母亲身上做早接触。

  据介绍,该医院产房全体人员24小时备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准备的同时,还为虎宝宝准备了脚印卡、最美出生照、全家福等,为产妇提供一个快乐、温馨、美好的分娩回忆。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增添节日气氛,市第一妇幼保健院行政部办人员自制了原创虎年卡通形象,表达对妇幼新春的祝福。


市第一妇幼保健院原创卡通。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