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今年惠州将开展22项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原标题:

  助力疫情防控 志愿者在行动

  今年我市将开展22项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派发《疫情防控指南》、温馨提醒市民群众戴好口罩……昨日下午,2022年“助力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抗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举行。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惠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了40名志愿者在市区江北华贸中心、江北丽日广场、城市花园、江畔花园开展活动;惠城区志愿服务总队出动30名志愿者在市区隆生金山湖广场、吉之岛购物中心开展活动;惠阳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出动26名志愿者在惠阳天虹购物广场、诚杰壹中心、好宜多商贸广场等地开展活动。本次活动共派发《疫情防控指南》近10000份、口罩1000个。


志愿者集结完毕,准备出发。

  据悉,为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专业化、常态化,我市策划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文明惠州志愿服务在行动——惠州市2022年志愿服务系列主题活动”,今年将有22项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我市开展,涉及方方面面,将为促进惠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积极帮助。助力疫情防控就是22项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中的一项。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除了医护人员,随处可见惠州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已经成为了惠州的一道亮丽风景。


小志愿者也加入到了防疫宣传。

  昨日的抗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承办,市直各行业志愿服务组织、各县(区)委宣传部及相关志愿服务组织协办。


志愿者向商户发放防疫宣传单。


志愿者向商户发放《疫情防控指南》。

  

编辑:海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