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检测院高效服务助推恒力石化(惠州)PTA项目建设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 通讯员许梦佳)日前,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惠州检测院完成惠州市重点工程恒力(惠州)PTA项目8台起重机械的监督检验工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了先决条件。

  恒力(惠州)PTA项目总投资150亿元,将建设全球单体产能最大的两条250万吨/年PTA生产线,是广东省重点项目。为此,惠州检测院启动大项目服务机制,主动把握检验窗口期,做到需求快速响应、检验优先安排、服务提前介入,全方位密切配合建设施工方。在面临项目施工现场情况复杂、设备数量较多,尤其是载荷试验试重物进场难度大的情况下,对检验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依托专业优势、丰富经验,通过技术小组研讨、加班加点服务,在有限时间内攻克各项技术难题,为高质检验、严格把关奠定基础。

  针对检验中发现的某处电气开关设置不合理等问题,检验人员以检规为依据、以标准为准绳,发挥专业本领,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科学、可行的解决方案,指导安装单位调整线路并最终通过动作试验验证,符合相关要求,此举得到各方好评。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