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影视行业代表赴深圳学习考察影视文化产业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 通讯员周盼)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影视产业发展,提升影视协拍服务能力水平,市委宣传部日前组织部分在惠影视企业、影视项目代表组成考察组到深圳学习考察影视文化产业。考察组参观深圳东部影视城,并与深圳影视业代表举行座谈,进行深入交流。

  影视城规模有多大?目前运行状况如何?惠州可以从哪些方面学习借鉴?在深圳东部影视城,考察组边走边看,不时就有关问题和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积极向深圳影视代表推荐惠州丰富的取景资源和明显的成本优势,并就如何推动深圳、惠州影视产业差异化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有深圳影视业代表表示,去年以来,深圳的一些影视公司先后到惠州取景、回深圳制作,惠州在服务方面的高效、精细程度大大超出了他们的想象,“深惠在影视行业的交流合作有着很好的基础和前景”。

  据介绍,此次考察学习对接下来加强深惠影视业交流合作、推动惠州在影视文化方面更好融深融湾奠定了重要基础,市委宣传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本地影视业服务水平,提供一剧一策的精细化服务,做到剧组有好事我们不伸手、剧组没有事我们不插手、剧组有难事我们不甩手,吸引更多在深影视公司来惠发展,发挥互补优势,共“影”美好未来,实现更高水平的融深融湾。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