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市利民再升级!惠州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可享补贴

  惠州暖市利民再升级,6月1日上午,“惠民安居”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优惠公益活动在建行惠州市分行正式举办发布启动仪式。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间,惠州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除了享受楼盘常规最惠折扣的同时,还可额外享有2万元的购房补贴。

  

启动仪式现场。

  发送惠民购房“大礼包”

  为深入贯彻中央“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重要指示,支持市民的刚性和改善性购房需求。近日,在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指导下,由惠州市住房公积金协会主办,携手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惠民之家共同发起为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购房优惠计划:“惠民安居”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优惠公益活动。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以“惠民安居”为主题,以购房补贴、住房公积金贷款优惠政策以及信贷优惠的形式,“真金白银”地落实落细到活动对象。该活动主要针对于在惠州缴存公积金的职工,精准发送惠民“大礼包”,保障购房市民群体买到最优惠、最优质、最放心的房,正确引导住房理性消费,保障惠州市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

  发布会上,市住房公积金协会会长李国荣表示,在“房住不炒”的定位下,针对购房者的合理消费需求,此次公益活动既是惠及职工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也是为了让更多的缴存职工享受公积金制度的红利,以“实事力度”传递“惠民温度”,将优惠实实在在地给到每一位购房者,精准助力人民安居美好生活。

  让金融“贷”动美好生活

  据悉,在6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购买参与本次活动楼盘的职工,不仅享受最惠折扣外,可额外享有2万元的购房补贴。同时,符合政策的购房职工还可以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提请公积金账户余额,用于支付购房首期款,还有公积金贷款政策、人才住房优惠政策等实举都在“活动包”范围内,切实、有效地缓解职工的购房压力。

  本着“聚力惠民,精准赋能”的原则,惠州建行大力“加持”住房按揭贷款,从贷款利率、审批流程、贷款条件等多方面助力活动引流,并为每位贷款客户购房者赠送一份额外“福利”,保额约80万的建信意外险一年,让金融“贷”动美好生活,让市民安居又放心。

  此外,房企代表也在仪式上承诺道,“惠民安居”活动参与房企将坚决履行房产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秉持诚信宗旨给予购房者最惠折扣、3天无理由退订等安心保障,为活动注入房企实力,开拓全新的安居蓝图。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乙端 通讯员朱小婵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