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政协联合举办“请你来协商”智慧停车场专题协商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9月22日上午,市政协和惠城区政协联合举办“请你来协商”智慧停车场专题协商活动,邀请市、区政协委员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市交投集团及智慧停车公司代表等,围绕“智慧停车规划建设管理运营服务”话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协商。市政协副主席陈东照出席并讲话。

  协商会上,市交投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智慧停车场项目的建设、运营及下一步计划等情况,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发言,与会政协委员围绕智慧停车场配套建设、提质增效、服务惠民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东照指出,建设智慧停车场是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大力推动的惠民举措,改善了城区停车秩序,方便了市民群众出行,成效明显。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当前,放眼长远,以建设智慧停车场项目为契机,各方形成工作合力,破解停车难问题,提升城市治理精细化水平。要认真研究、吸纳此次专题协商会成果,进一步抓实抓好智慧停车场规划建设运管服务等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把调研做深、把情况摸清、把症结找准,提出更精准、更专业、更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推动我市智慧停车场规划建设水平、运营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