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黔西南 好礼送万家!惠民消费节活动点燃市民消费热情

原标题:  

情系黔西南 好礼送万家

  惠民消费节活动点燃市民消费热情助力消费帮扶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邬玉婷)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惠州市经济优势、市场优势,9月4日~18日期间,结合惠州市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我市举办了“情系黔西南 好礼送万家”惠民消费节活动。据初步统计,活动期间商品销售额超过250万元,市民消费意愿明显提升。

 

 “黔货惠行”黔西南州特色产品专区吸引众多市民选购。惠州日报记者周楠 摄

  本次惠民消费节由惠州市商务局、贵州省黔西南州商务局指导,惠州日报社主办。活动以“情系黔西南 好礼送万家”为主题,通过线下零售展销、线上社区团购赋能、主播直播带货和企事业单位团购等模式有机组合,为市民带来一场线上+线下的消费盛宴,助力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工作。

  活动期间,主办方在华贸天地负一楼设置“黔货惠行”特色产品专区,惠州本土企业联动黔西南商家,一起展示黔西南和惠州特色农产品,为市民提供消费体验场景。记者看到,众多网红主播受邀到活动现场,为黔西南州的特色农副产品代言,通过现场开箱品尝、介绍农产品故事等方式,积极推广黔西南州特色农产品。直播间里不断涌入新的观众,为直播点赞,并开启“买买买”模式。

惠州市商务局、黔西南州商务局负责人到“黔货惠行”参观。惠州日报记者周楠 摄

  来自我市各大社区的团长和宝妈们,也纷纷在小区微信群、朋友圈内分享“情系黔西南 好礼送万家”惠民消费节的优惠产品。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助力黔西南特色产品打开新的销售路径,让更多市民品尝到来自东西部协作帮扶地区的名优特产、美味佳肴。

  活动商品还通过惠州日报社电商平台“惠品汇”小程序以及“易享全城”平台,推送至全城300+个社区及更多地区,为广大市民提供多元化消费体验的创新模式,让黔西南州的产品打通“最后一公里”,直达更多消费者手中。

  惠民消费节活动恰逢第六届惠州购物节暨秋季消费促进活动发放3000万元“惠民乐购”消费券。市民通过“惠民乐购”抽中的消费券,可以直接在消费节线下展区使用。通过政府和商户的双向补贴,本届惠民消费节进一步调动起市民消费热情,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