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0万市民参与, 2022年惠州市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收官

原标题:

  超10万市民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排名前100者将获颁“网络安全知识达人”电子荣誉证书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21日,2022年惠州市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收官,该活动自9月12日启动,在一周内吸引了10万余市民网友踊跃参加,营造出浓厚网络安全氛围。

  记者了解到,本次线上竞赛在“惠州政法”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举办,主要围绕《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内容设置题目,颇具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市民网友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同时,还有答题抽奖机会,还可以分享邀请更多好友共同参与。在知识竞赛大比拼后,主办方将对竞赛排名前100的用户颁发“网络安全知识达人”电子荣誉证书,同时对参与活动的幸运网友派发2000份宣传礼品。

  本次活动由惠州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主办,为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