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到博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原标题:

  市领导到博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扛起新闻工作者政治责任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细花到博罗县湖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向惠州日报社、惠州市广播电视台、驻惠媒体、各县(区)融媒体的新闻工作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细花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新闻工作者,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扛起新闻工作者的政治责任。要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结合我市的生动实践来宣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抓落实的具体行动,用好的新闻作品引领思想,推动党的政策主张落地落实。

  黄细花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继续旗帜鲜明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新闻志向,拿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惠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出更大贡献。一要坚持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主导地位,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高新闻工作的时代价值。二要锤炼提升新闻工作者的职业素养,练好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坚定文化自信中实现文化自强。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