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评估行业龙头企业

  惠州日报讯 (记者香金群)近日,广东惠正资产评估与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正评估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惠州开放大学党委书记蒋勤国为该公司50余名管理和业务骨干专题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和深远影响。

  宣讲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联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重要论述,对惠正评估公司如何打造和提升富有新时代特征、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具有东江和岭南文化特色的企业文化,如何扎根惠州和岭南大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惠州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力量等,提出了若干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据悉,惠正评估公司创办于1993年,由市财政局下属惠州市资产评估事务所改制发展而来,业务范围包括企业整体资产、无形资产、资源性资产评估及生产要素评估,城市更新咨询服务等,为惠州资产评估行业龙头企业,居全省前十、全国百强。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