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特约通讯员郭敏 通讯员陈瑞凤)3月14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则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陈高燕、邱伟泽、温小林、袁清山、曾国华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草案)。

  会议研究确定2023年第一批使用代表建议办理资金项目。会议强调,要加强对项目实施的督办,督促承办单位按照有关规定申请资金,并抓好项目落实;要加强与市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参与项目督办,充分听取意见,及时跟踪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研究确定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重点督办建议,决定将《关于加强惠州市交通站场管理的建议》《关于大力支持惠州非国有博物馆建设的建议》确定为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2023年重点督办建议。会议提出,要加强跟踪督办,督促各承办单位做好重点建议办理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代表满意,让群众受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