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日】倡导安全塑美 让变美更有安全感

 

 惠州鹏爱医院专家医生团队。 惠州鹏爱医院供图

  近年来,医疗美容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的话题。诚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在医疗美容这条道路上,消费者最关注的莫过于“安全”二字。要在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实现“美丽蜕变”,选择正规、专业、有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至关重要。

  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让大众变美的旅途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这也是惠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坚定不移向消费者传递的信号。

  隶属上市企业

  严格遵守规范运作

  惠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企业——鹏爱医美国际控股集团(AIH)。1997年,集团总部于深圳创立,26年来以厚积薄发之势迅速发展,在深圳、上海、北京、广州、杭州、长沙、南昌、烟台、海口等城市开设了分支机构,作为医美行业的佼佼者,鹏爱医美国际控股集团实力不可小觑。

  惠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2011年,地处惠城区繁华地带,与港惠购物中心一路之隔,四周交通便利。作为鹏爱医美国际控股集团在惠州开设的分支机构,惠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始终紧扣集团要求,严格落实规范化运营管理,打造惠州地区正规、专业的医疗美容医院。

  正规机构、正规医生、正规产品,一直以来,该院严格执行医美行业“三正规”的标准,把消费者的生命安全摆在首位,积极倡导“安全塑美”,为消费者提供正规、放心的医疗美容服务。医院狠抓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依托专业、高效的医疗管理团队,保证医疗规范、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严谨细致的管理彰显在医美服务流程的每一个点滴细节。

  秉承以人为本

  提供高品质全方位服务

  走进惠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温馨的诊疗环境让人倍感舒心,随处可见的是工作人员亲切甜美的笑容和认真忙碌的身影。针对消费者日益增长和日渐多样化的医美服务需求,这里开设了美容外科、微整形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妇科、麻醉科和医学检验科等科室,引进了行业内领先的正规医疗美容设备。

  人才团队是现代医院管理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更是确保消费者就诊过程中生命安全与健康的重要保障,惠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引进了一批高素质、规范化、专业化的医疗专家和护理团队,目前具有高级职称的副主任医师6名,还有多名医生具有中级和初级职称。

  深耕惠州十余年,惠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管理理念,坚持“客户至上,客户的小事就是我的大事”的服务理念,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个性化的医美服务,日益成熟的医疗技术、不断强大的医护团队,规范的医疗管理水平和雄厚的综合实力,让消费者在变美的路上大胆前行,无后顾之忧。

  荣耀的背后是汗水,掌声的背后是坚持。经过不懈努力,惠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以实际行动得到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已在惠州市民营医美行业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在惠州乃至周边地区树立了良好口碑。

  惠州日报记者李春凤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