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购房节29日启幕,六大亮点带您抢先看

   实力房企竞相参展,优质楼盘集中亮相,专属优惠诚意满满……4月29日,一场政策优惠、房源充足、活动丰富、服务全面的高水准购房盛宴——2023年度惠城区明星楼盘惠民购房节暨办证抽大奖系列活动将在江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惠州多家品牌房企将携20余个优质楼盘集中亮相,助力购房者省时省心省力“惠”购好房。

  此次活动由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惠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惠城区自然资源局、惠城区科工信局、惠城区税务局、惠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支持,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国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惠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惠州日报社、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我市优秀房企共同发起,活动时间将从4月29日持续至6月30日,旨在积极贯彻市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承接良好的市场发展态势,为惠州优秀房企搭建集品牌宣传、项目蓄客、产品销售于一体的线上与线下展示平台,实现楼盘与市民的有效连接,以优质优惠房源为撬动点,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

  活动期间,在各大展位,市民可以了解惠州新鲜靠谱的楼市信息,获取展会专属优惠;在直播间,可以邂逅房产“大V”,获得楼市资深专家的购房指导;在“线上房展会”小程序,可以对比、收集心仪楼盘信息……搭平台、创场景、聚房源、做服务、给优惠,此次惠民购房节六大亮点带您抢先看!

 

 活动期间,市民可以现场了解惠州新鲜靠谱的楼市信息,获取展会专属优惠。

  六大亮点

  亮点1

  8大标准严格筛选

  一“会”尽览优质好盘

  惠民购房节是房企展示自身实力的舞台,更是购房者的“节日”,为了充分保障购房者的置业安全,维护好每一位购房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活动主办方特意制定8大楼盘筛选标准,甄选具备品牌实力及美誉度的房企,挑选具有显著优势的品质项目,为购房者把好“入门关”。

  开发企业资金状况良好,可实现如期交付;具备较好的口碑美誉度及项目规模;承诺活动期间无团购优惠相关的客诉纠纷;若违反活动相关规定将自动退出……在高标准要求之下,此次活动由品质楼盘唱“主角”,中海、招商、新世界、龙湖、翔顺、德威、隆生、鸿润、鑫洲、嘉和等多家实力房企纷纷报名参展,集结了惠城区多个板块的品质楼盘,公园社区、教育大城、精工现房、低密美宅等优质项目一应俱全。房源多、户型全、实惠足、品质优,可满足刚需、改善、等不同置业者的差异化购房需求,让更多购房者一“会”尽览优质好盘。

  亮点2

  办证抽大奖

  百万大奖等你来领

  为了实现优化营商环境的“新跨越”,不断提升商品房交易、税收征缴、不动产登记服务效率,在此次活动中,惠城区还将举行办证抽大奖系列活动,持续推进“交房即发证,办证抽大奖”这一便民措施,不断提升购房、交税、办证等环节的便利性、满意度,更好地保障购房者合法权益。

  据悉,活动期间,凡在惠城区缴纳增量房(一手房,包括预售房和现房,车位除外)契税即可自动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总价值高达100万元,其中一等奖可获得价值10万元安家大礼包。

  实力房企竞相参展“惠民购房节”。

  亮点3

  最大限度让利购房者

  一站“惠”购心仪好房

  优惠更给力,置业正当时。作为大宗消费商品,在当前市场背景下,要有效提振房地产市场消费信心、释放住房领域消费潜力,还需要从供给端、消费端双向发力,既要创新消费模式、供应高品质产品,也要出台让置业者心动的购房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中,各大房企将携大幅优惠促销政策而来,并针对活动推出展会专属优惠,抄底特价房、一口价房源、限时优惠……一系列“真金白银”的让利政策将真正实现惠民,更好地服务楼市供需对接,实施精准服务,让更多人实现“住有所居”“住有优居”的梦想。

  亮点4

  相关部门现场设摊

  专享金融优惠政策

  惠州最新的买房政策是什么?公积金最新的贷款政策是怎样的?房贷利率最低是多少……作为一场全市性、市场化、专业化的大型惠民购房节,在为广大市民争取更大力度优惠的同时,还将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

  活动期间,惠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携手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惠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律所、税务、银行等有关职能部门在展会中“现场设摊”,工作人员现场办公,与购房者零距离咨询互动,提供专业咨询服务,普及专业金融知识。同时,活动主办方还联动各大银行及金融机构提供专场金融优惠政策,多维度促进房企销售,助力惠州市民在惠城区安居置业。

  亮点5

  线上线下全覆盖

  足不出户看遍惠州好房

  在利民惠企的基础上,本届惠民购房节还别出心裁,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联合举办,立体式、全方位展示活动信息。据了解,为方便市民线上看房、选房,以及与房企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互动,此次活动推出线上展厅服务,通过购房总站小程序入口即可进入参展房企线上展厅。

  同时,主办方还搭建直播间,邀约业内专家、企业负责人做客,掌中惠州、购房总站、房天下等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向市民传递最全面、最快的活动讯息,为大众提供专业的答疑解惑,市民足不出户通过“云观展”也可了解房源信息、优惠政策等。一场互动性强、活力十足的直播盛典,将更好地扩大活动影响力,在提升房地产企业品牌影响力,切实带动项目销售的同时,亦让购房者能够更加深入、清晰地了解参与楼盘在对应维度的独特优势,以便更加准确地做出选择,买到真正符合自身需求的品质好房。

  亮点6

  多元活动赋能

  “助跑”房企拓新局

  共克时艰,聚势而强。为给活动赋能增效,主办方还将联动支持单位,协同举办退现役军人、医护、教师等特色主题购房专场,同时开展企拓联展,带领参展企业走进惠州市园区拓展,“助跑”房企营销,为其带来实质性的有效客群,进一步提高知名度及销售转化率。

  文/东江时报记者伍磊

  图/东江时报记者周楠

编辑:李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