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批!惠州一景区入选“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原标题:

  罗浮山风景名胜区成首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7月28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发布关于首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公告,批准广东科学中心等12家单位为首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广东省罗浮山风景名胜区名列其中。

  近年来,罗浮山景区以“创建优美环境、营造优良秩序、提供优质服务”为目标,通过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实现智慧旅游景区建设、提高景区工作人员职业素养和服务标准、推进文明旅游宣传等多种方式着力提升游客满意度和景区影响力,打造景区文明旅游的良好形象。

  罗浮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成功创建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只是起点,未来罗浮山景区将赓续文明薪火,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引导者,努力争创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续写罗浮山景区文明旅游的新篇章。

  【阅读延伸】

  岭南第一山——罗浮山

  罗浮山景区地处岭南“旅游休闲走廊”的中心地段,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我国道教十大名山之一,广东省四大名山之首,有“岭南第一山”之美誉。

  罗浮山总面积214.86平方公里,共有大小山峰432座,飞瀑名泉多达980处,洞天奇景18处,石室幽岩72个。因罗浮山景区独特优美的自然环境、多元的文化、便捷的交通、深厚的人文积淀、鲜明的文化特色,以及旅游服务设施的完善和健全等,相继荣获“最美中国旅游景区”、“中国天然氧吧”、全国第二批“港澳青少年游学基地”等众多称号。

  惠报全媒体记者李燕文

编辑:海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