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检查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豪伟)1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鸣带队前往赣深高铁惠州北站、广惠高速汝湖服务区、马安交警执勤服务点检查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赣深高铁惠州北站,林飞鸣现场仔细检查车站出入口、候车大厅和站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春运期间列车开行和旅客发送情况。他强调,我市各级相关部门和客运站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加大宣传、巡查力度,确保进站乘客“100%测温、100%健康码亮码通行、100%佩戴口罩”。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指定专人负责,落实整改到位。

  在广惠高速汝湖服务区和马安交警执勤服务点,林飞鸣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和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现场详细询问春运值班执勤和治超工作情况。他要求各执勤点警力、装备前置,进一步提高春运应急保障能力。严格落实重点场所消杀、环境取样等工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平安春运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出行安全。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