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天澜:遇见水岸人居 悦享悠闲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新世界天澜项目效果图。

  新世界天澜位于惠城区东江新城板块内、新开河之畔,是由新世界中国打造的大湾区第四城水岸代表作,拥有西枝江和新开河双重景观资源。项目植入建筑者对惠州城市文化的理解,将城市气韵融入居家生活中,带给惠州人一份全新的“绚澜”生活。

  项目所在片区拥有便捷的交通以及成熟的生活配套。周边长湖苑小学、华斯顿实验幼儿园、吉之岛商圈环绕,三甲医院惠州中医医院、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东院区)为健康保驾护航。项目门前主干道为长湖东路,紧邻城市主干道惠州大道,交通条件优越。此外,项目还自配足球、网球、篮球、羽毛球四大运动场地,让“健康+活力”注入社区生活。

  自面世以来,新世界天澜便收获关注无数。除了丰富配套、江景资源,项目在整体规划以及产品的打造上,亦彰显出十足的诚意与匠心。在项目规划上,新世界天澜甘愿舍弃利益,以换得业主居住舒适度再提升。在1.8万㎡的占地面积上,仅规划3栋裙楼共426户。在产品设计上,一字排开的3栋高层建筑,可以无遮挡地直面江景及东平半岛璀璨夜景,也可以看到近处的湖景与小区园林美景。

  为了给业主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新世界天澜还参考“海绵城市”打造“海绵社区”,采用全球领先的雨水收集和回收系统,通过雨过无痕旱降甘露的弹性化调节,使得小区时常保持干净整洁,让业主享受到不同的生活乐趣,也为业主节约了生活成本。

  基于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个性化的居住需求,新世界天澜将社区配套和居住体验进行更好的融合,创新引入4大功能球场,包含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以及社区中极为少见的5人制足球场,覆盖全龄健康需求。在社区园林打造上,四季时花,阳光大草坪,一步一景……一个鲜活有氧的健康社区逐渐成型。

  在小区公共配套的细节上,新世界天澜亦极具匠心。现代简洁的外立面线条、惠州社区少见的双精装入户大堂的设计、精装的架空层设计……都是对居住者追求美好生活的积极回应。在户型设计上,新世界天澜推出建面约78~133㎡的二至四房户型,以满足不同人群的置业需求。建面约114/122/133㎡的户型还创造性地设计了一处“阳光花香丽榭”空间,可改造成阳光房、花房、书房、茶室、影音室等,适应家庭不同阶段的居住需求。

  在新世界中国“予城新蕴”的品牌理念之下,新世界天澜交付给业主的不仅是房子,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将帮助城市人居朝着理想再“向前一步”。

  项目动态:项目首推产品为1栋户型建面约78~132㎡的2~4房产品,总计142套住宅,备案均价约15292元/㎡。(具体以项目现场公布为准)

  咨询电话:0752-2360000

  文/图 惠州日报记者伍磊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